我是毛绒
混邪什么都搞点什么都吃点,不建议洁癖关注

关于开放授权的问题

感觉。。算了不感觉了。。还是说一下吧。

总之夺魂巨怪这个au开放根据原文章展开的三创创作的授权。

同时不禁止借设定搞别的世界观的创作。

au的tag是夺魂巨怪

但请务必标明原作者!!!务必标明!!!

毕竟这是我原创的au。好歹尊重一下原作者吧。

除此之外没有过多限制!大家玩得开心就好,看到很多人喜欢我这个au我也感觉很荣幸很开心w

谢谢配合。


二次编辑:

针对上面借设定搞别的世界观的创作那条补充一点!

就是大家可以使用“夺魂巨怪”这个设定进行对其他世界观/ip一次创作或二次创作,但是请务必标明原作者为我。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您发布海底小纵队相关作品时尽量不要使用“夺魂巨怪”这个tag…您可以选择创造一个属于您作品的tag😢

因为单论“夺魂巨怪”这个tag它本身还是属于是“海底小纵队”这个ip的二创和三创。所以为了防止其他人误会,我还是希望这个tag里的作品都是与海底小纵队相关、以海底小纵队为原作的。

毕竟我创作这部作品的初衷也是希望为海底小纵队的同人发光发热…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