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毛绒
混邪什么都搞点什么都吃点,不建议洁癖关注

一个没有后续的脑洞

CP向眼桃*
ooc警告*
别逼画手写文。



  “桃乐丝的眼睛很漂亮呢,像绿宝石一样。”
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句话。
是在母亲的臂弯中,它来自于母亲温声细语的夸赞里。小小的男孩眨了眨眼睛,歪着头冲母亲笑笑。
*
  “桃乐丝学长的眼睛很漂亮,就像宝石一样。”
这是他第二次听到这句话。
是在学校里,它来自于女孩支离破碎的表白里。涨红了脸的女孩从爱慕的言语中拼凑出了唯一完整的话。她把贴着粉红色邮票的情书塞到了桃乐丝的手中,低着头捏紧了裙摆。
*
  之后呢?桃乐丝的记忆有些模糊了。依稀浮现出的是操场的红色橡胶地、操场边的双杠、围观的同学、坚硬而尖锐的石块和自眼角处传来的刺痛。
医生说他很幸运,石头的尖角差一点就会致使他失明,最终却只是在眼尾留下了一道无法消去的疤。
他的情绪第一次近乎于崩溃,那份“不完美”的病历被撕得粉碎。他不愿意接受这一切,也厌恶着每一个向他提起这件旧事的人。他自欺欺人着,将一切装作从未发生,而自己仍旧是完美无缺的。
*
  “桃乐丝,你的眼睛很漂亮。”
熟悉却陌生的话语将他的思绪从痛苦的泥潭中扯出来。自桃乐丝习惯用头发遮住留了疤的右眼后,已经许久未曾有人向他说过这种话了。
他怔住了。恍惚间,许久未见光明的右眼传来异样的疼痛,一如当时从双杠上跌落时那样。
  “我的眼大人...”他低声喃喃。
*
  夏夜的鸣蝉在窗外枝头叫个不停。
桃乐丝站在镜子前撩起了遮着右眼的发,镜子中的他拥有宝石一般的澄澈双眸。熟悉的钝痛从右眼传来,桃乐丝明显地察觉到自己的眼前又模糊了几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似乎是从那次和眼大人在超市的初遇后,右眼便止不住地疼痛。桃乐丝一开始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视力开始随之下降,他看见深蓝色的结晶从他的眼角向瞳孔中央蔓延。这个问题显然只出现在了他的右眼上,但这也足以令他感到不安。
  桃乐丝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隐隐猜到那会是什么了。
  宝石失明症。
*
  虽然我脑了很多,,但我就写了这么一点(。
  我不想写了。画画去了。
  以下摘自百度:
  『宝石失明症』当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宝石的颜色则是患者喜欢的人喜欢/代表的颜色。宝石化为期三十天。双方接吻超过10秒可解除宝石化,患者眼睛恢复正常(不需要两情相悦,接吻即可)。三十天内若没有达成,患者将会失明。但与此同时却可以拥有昂贵的宝石。
  我脑了脑觉得这个真的挺合适的,,最后不管是有没有变成宝石都很带感啊XD
  本来是想画小短漫这样的,但我还是懒了orz
  画是不太可能了,就简单写一下试试。
  搞了那么长时间拉郎和跨作品联动,我终于给主食CP产粮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