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毛绒
混邪什么都搞点什么都吃点,不建议洁癖关注

一个置顶☞随时更新

我是毛绒!现在是女大了。

🎨什么都看什么都画。

*发图tag会打全,请善用“屏蔽相关标签”*

嗑CP:官配,bg>gl=bl>gb,无差,cb,混邪无洁癖,排列组合,造谣式拉郎

🐹💍🐧皮索梦女子~~~CP名是pesoceana⚠️现在淡梦转原女状态⚠️

💗多设多梦注意⚠️084格里高尔梦女,做饭为了自嗨。

一切同担同价或产品解都是只要你不拒我我就不拒你。因为我是梦公嬷混邪一体机,好吃我就来一口。

不混梦女圈,不在乎梦德。

一切行为为了自己开心。

❌关于雷点我会自行避雷❌主要就是别ky就行。

私用做头像壁纸请随意~

除头像壁纸外,其余用途(例如临摹及搬运)务必先询问本人~

临摹和搬运请注明画手及来源~

未经许可所有图片均禁止擅自商用及二改~



评论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